close

也許吧,一直都這麼著說服自己的。

 

總是希望他能夠遠離我,從小就是這麼想的,但.....

 

遠離嗎?

我這輩子有一半的時間在外地,久久才回一次家,算是吧!

但那天,就真的遠離他了.....

 

或許,不是不捨,就只是不習慣罷了!

 

他生病時,總想著自己會好起來,他爸媽都活到九十幾歲,沒道理他會那麼早就離開,

但到他走的時候,我的想法跟他一樣,覺得這根本就不可能!

到現在我還不習慣回老家時,已沒有他的存在.....

 

哪天我發了狂,一直找他的語音留言,即使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有,還是拼了命地找.....

 

後悔嗎?沒有,我從沒後悔過對他做的事,再重來一次我想我還是會很常跟他吵架,

唯一覺得可惜的是,前一週我還答應他,等他好轉要載他出去玩,下一週我就在醫院看著他吐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逝者已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