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疫情持續中.....

前天去汐止國泰復診,汐止國泰醫師確診.....
昨天進辦公室上班,樓上的公司有人確診.....
而住在中和萬華交界處的我,這兩區每天的確診人數也是相對多數.....
該躲回彰化了嗎?是說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吧 ╮(╯_╰)╭

***

開完刀了,耳朵內有膽脂瘤,
除了將瘤清除以外,耳小骨還尻掉了一些,然後重建。
嗯................
現在還是聽不見,再等等吧 (  ̄ c ̄)y▂▂ξ

***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PqZxkFyBkM
最近聽這個,音樂劇版的雪狼湖,
學友的歌當推粵語,力道跟味道都是首選,
不愧是我的偶像!

***

國中同學去世了,生日後一個禮拜離開。
癌症

生命來臨時,似乎得經過千辛萬苦,
在小小的通道裡,循著那道光,緩緩地向前爬行,
鑽出來後,只覺得苦盡甘來,於是放聲大哭,盡情宣洩。

離開時卻又是片刻之間的事,眼睛一閉、兩腿一蹬,無牽無掛的走了,
然後呢?沒有然後了。
往後世俗間的紛擾,與我無關了.....

我哭、它人笑;
我笑、它人哭。

好好保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