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運閉幕了,也結束了我一日運動迷的生活。
此次奧運應該是我最有參與感的一屆吧,難得同時期關注多項運動。

 

最有感覺的比賽是羽球,戴姿穎對依瑟儂那場,冠軍戰也很精彩,但還是與泰國的對戰最令我感到驚險萬分。

 

小時候玩快打旋風,一直覺得最難的不是最後的貝加,而是肯(我用龍)。
面對這個體型、招式,甚至服裝都與龍如出一轍的對手,明明甚麼都知道,卻也甚麼都
不知道.....
與人對戰時也是,只要對手和我選同樣的角色,我就不會打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漫畫也是,拷貝忍者卡卡西,曾在火影忍者裡,初期與各種強敵五五開。
正所謂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(?)

 

不知道小戴賽前有沒有那種「完了,要跟自己對戰了」的感覺 XDDDDDDDDD

 

是說知道戴資穎,是在13年時,公司樓下羽球館的海報看到的,卻沒想到牆上這人有一天會是世界球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w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